close


讓人無法抗拒出國必買的外國零食,今(10/16)中天「康熙來了」邀請藝人安鈞璨、曾少宗、陳艾琳、宋米秦、瑞莎、LULU向大家介紹必買海外伴手禮。安鈞燦帶來當紅日劇「半澤直樹」的周邊商品「半澤饅頭」,而戲劇「半澤直樹」在台播出引發討論熱潮,連帶影響十點線所有戲劇及綜藝節目,不過,中天招牌節目「康熙來了」昨播出「長短腳舞蹈大賽」,內容爆笑有趣,主要收視群(25-44)收視率更高達1.12,占有線電視排名第五名,不過主持人蔡康永自我調侃表示:「『康熙來了』受到半澤這非常受歡迎的劇影響,所以我們很感謝你才只有十集而已。」,接著全場大笑,一旁機智的小S馬上接回「不要忘記還有重播!但甄嬛傳更長,我們都熬過來了。」

主持人蔡康永要小S將體積不大的「加倍奉還小饅頭」切成八份,分給現場眾人品嚐,隨即,當小S拿起水果刀時,一旁好友安均燦故意虧她「你最近應該很想拿這個東西吧!」,她立馬笑回「沒有,我最近很PEACE」,說完,突然搞笑的用刀使勁切「紅豆餡饅頭」並假裝生氣的直呼:「分八份,愛吃鬼,憑甚麼要吃八份,你們以為你們誰啊!」,演完,笑聲四起,接著,蔡康永要小S品嚐並分享味道,愛演的她學半澤直樹咬牙切齒,眼睛直狠狠對著鏡頭評:「味道是只能說是O,但是情緒上我要告訴你,不管你是誰,將來有一天,一定要你加倍奉還給我。」,全場鼓掌叫好,安均燦笑說自己在家里吃饅頭也有演這段。隨即,小S為避免大家誤會,趕緊笑著解釋「我沒有針對任何人,只是情緒上的發洩。」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8f940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